2012-04-15

You! Messed up my life .

       'am annoying .      
 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喜歡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不要因為人家喜歡而喜歡 。
這種叫做 狗母,

我有認識一個朋友,初二很像是。
我之前跟他不錯好,
有信息之類的,
然後現在沒有了, 因為他变更出名了 :S
高攀不起 / 、\
人就是這樣,那麼的虛偽。
总有一天,他會後悔 :D

                                                              你走吧,我不稀罕!


-

2012-04-15

You! Messed up my life .

       'am annoying .      
 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喜歡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不要因為人家喜歡而喜歡 。
這種叫做 狗母,

我有認識一個朋友,初二很像是。
我之前跟他不錯好,
有信息之類的,
然後現在沒有了, 因為他变更出名了 :S
高攀不起 / 、\
人就是這樣,那麼的虛偽。
总有一天,他會後悔 :D

                                                              你走吧,我不稀罕!


-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