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Mixed what i felt .


突然有一天 有一个人告诉我 ‘你看起来很孤单’
这句话,虽然你讲出来没有怎样。
可是我真的有一点 不懂怎样讲的感觉,
冲凉的时候wo大哭一场,
真的很累 太懒惰哭了 一次过一起哭完它,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面,
真的感觉不到我那天哭到这样够力 是为什么?
你们的一句话 我会很深刻的刻在我的脑袋,
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ohmo


 New York Night View 
  纽约,我想去。 我最向往的地方
很想很想去,虽然很挤,感觉很快乐,
晚上还很热闹,wow 很幸福。
Incoherent xox


·  Alexa Chung  · 
I don't know have you ever heard of her ?
A former British model, and TV the host and an 'it girl' 
She has her own style , she's so special !
Boom Shakalaka!

 我们时常跟随着别人的脚步,
几时才会轮到别人跟着我们的脚步?

2012-04-10

Mixed what i felt .


突然有一天 有一个人告诉我 ‘你看起来很孤单’
这句话,虽然你讲出来没有怎样。
可是我真的有一点 不懂怎样讲的感觉,
冲凉的时候wo大哭一场,
真的很累 太懒惰哭了 一次过一起哭完它,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面,
真的感觉不到我那天哭到这样够力 是为什么?
你们的一句话 我会很深刻的刻在我的脑袋,
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ohmo


 New York Night View 
  纽约,我想去。 我最向往的地方
很想很想去,虽然很挤,感觉很快乐,
晚上还很热闹,wow 很幸福。
Incoherent xox


·  Alexa Chung  · 
I don't know have you ever heard of her ?
A former British model, and TV the host and an 'it girl' 
She has her own style , she's so special !
Boom Shakalaka!

 我们时常跟随着别人的脚步,
几时才会轮到别人跟着我们的脚步?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