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OHYEA!

Finally exam is OVER! xoxx
Say BYE to exam:P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我知道我一定会找到的:3
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
 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恋真实的你就像他们.

说我骚的话 有本事把全世界的短裤都烧掉吧 你算老几?
我看男人 干你屁事 没说你丑 香蕉在痒?
我干我的事,要你管? 你又算老几?
虽然我粗鲁,可是我知道在什么场合应该粗鲁 什么地方不应该
学校罢了吗,你以为是在哪里?
我是我自己,一点都不需要劳废你们的斜眼来am我,
You thought i will care ke?
人生只有一次,该玩的就玩 该疯就疯 
我不想要我的人生是如同你们般那么沉闷,
每天ACT淑女,很开心?:O

我玩我的,关你林吊?


Thanks for reading, Loves. 

2012-05-17

OHYEA!

Finally exam is OVER! xoxx
Say BYE to exam:P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我知道我一定会找到的:3
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
 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恋真实的你就像他们.

说我骚的话 有本事把全世界的短裤都烧掉吧 你算老几?
我看男人 干你屁事 没说你丑 香蕉在痒?
我干我的事,要你管? 你又算老几?
虽然我粗鲁,可是我知道在什么场合应该粗鲁 什么地方不应该
学校罢了吗,你以为是在哪里?
我是我自己,一点都不需要劳废你们的斜眼来am我,
You thought i will care ke?
人生只有一次,该玩的就玩 该疯就疯 
我不想要我的人生是如同你们般那么沉闷,
每天ACT淑女,很开心?:O

我玩我的,关你林吊?


Thanks for reading, Loves.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