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Kitten


 因为我那架可爱的电话坏了,
我现在用着比超级SAMSUNG GALAXY S II还要厉害一点点的电话
类似这样的>.>

因为实在是太高科技了, 找不到照片:(

最重要的是我家养了一只猫-虎斑猫
就是上面的品种,
还有PASSPORT的啊:3

等买了新电话才Upload Pics.
我想要买SE XPERIA RAY!
 我是看侯佳瑾用, 我跟她借来拍照-810萬畫素
OMG ANDROID2.3
所以我想要买:3
我要红色那架O~O



Thanks for reading, Loves.

2012-05-20

Kitten


 因为我那架可爱的电话坏了,
我现在用着比超级SAMSUNG GALAXY S II还要厉害一点点的电话
类似这样的>.>

因为实在是太高科技了, 找不到照片:(

最重要的是我家养了一只猫-虎斑猫
就是上面的品种,
还有PASSPORT的啊:3

等买了新电话才Upload Pics.
我想要买SE XPERIA RAY!
 我是看侯佳瑾用, 我跟她借来拍照-810萬畫素
OMG ANDROID2.3
所以我想要买:3
我要红色那架O~O



Thanks for reading, Loves.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