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My own entertainment

星期一停课备考很闷 没有东西做 ,
我就玩以前在Facebook玩的游戏 .

我不知道你们感兴趣没有,
就要看不要看 随便你 .

我Copy Paste 到很辛苦的 ~.~
Pet Society , Happy Island , Mall World , IT girl , The Sim Social

-

我的 Pet 叫  Dr.Funky 
都讲以前玩了, 其实我现在还是觉得这个名字很yeng .


去钓鱼  ...

FUCKYOU




我Click 'BET' , 就是人家跑, 你赌谁拿第一 ,
我赌40
 结果我赌的Pet赢了, 我有钱拿 :D


-

我就去 'PRACTICE'
拿第一 


然后我就Click 'RACE'
从最后一名拿到 第一名 !



-


第一座岛  叫SHINee
因为我以前很喜欢他们的歌 - Ring Ding Dong

第二座叫 BIGBANG , 现在还是很喜欢他们

 第三座是我的名 JEANENG'S
有没有很好奇位身他们头上会有 '' !!!!!! ''
因为我刚建一座Building , 他们就很惊奇
SOHAI

-



 每一天持续的话就会有奖励 .

 Mini Games :D

我的店  第一楼
第二楼

店要卖的东西要从这里买先
-



-




you can find a boyfriend in this game , but i dunwant :S

-


G A M E - O V E R 
Goodbye , see you next post .


 
Click the Nuffnang , THANKIEW YOU !

2012-03-05

My own entertainment

星期一停课备考很闷 没有东西做 ,
我就玩以前在Facebook玩的游戏 .

我不知道你们感兴趣没有,
就要看不要看 随便你 .

我Copy Paste 到很辛苦的 ~.~
Pet Society , Happy Island , Mall World , IT girl , The Sim Social

-

我的 Pet 叫  Dr.Funky 
都讲以前玩了, 其实我现在还是觉得这个名字很yeng .


去钓鱼  ...

FUCKYOU




我Click 'BET' , 就是人家跑, 你赌谁拿第一 ,
我赌40
 结果我赌的Pet赢了, 我有钱拿 :D


-

我就去 'PRACTICE'
拿第一 


然后我就Click 'RACE'
从最后一名拿到 第一名 !



-


第一座岛  叫SHINee
因为我以前很喜欢他们的歌 - Ring Ding Dong

第二座叫 BIGBANG , 现在还是很喜欢他们

 第三座是我的名 JEANENG'S
有没有很好奇位身他们头上会有 '' !!!!!! ''
因为我刚建一座Building , 他们就很惊奇
SOHAI

-



 每一天持续的话就会有奖励 .

 Mini Games :D

我的店  第一楼
第二楼

店要卖的东西要从这里买先
-



-




you can find a boyfriend in this game , but i dunwant :S

-


G A M E - O V E R 
Goodbye , see you next post .


 
Click the Nuffnang , THANKIEW YOU !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