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Talk

  
   ''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婊子喜欢装无辜装清纯喜欢害羞喜欢穿粉色衣服
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们只能错过好姑娘,然后被婊子骗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能看出谁他妈的是真正的婊子。”
- Arvil Lavigne -


Men superficial , just look at the surface .
So , that's one of the reason why they love bitches .

-

GOODNIGHT , Lovely Bitches .


2012-02-07

Talk

  
   ''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婊子喜欢装无辜装清纯喜欢害羞喜欢穿粉色衣服
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们只能错过好姑娘,然后被婊子骗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能看出谁他妈的是真正的婊子。”
- Arvil Lavigne -


Men superficial , just look at the surface .
So , that's one of the reason why they love bitches .

-

GOODNIGHT , Lovely Bitches .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