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Hi, there .


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我有我的驕傲

憑甚麼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我妈咪post这个东西在我的wall :D
can you see it? 


-


This is my face today :|




-






我今天突然想到 ,
我真的不懂做么要跳高、打篮球、跳绳、游泳、喝牛奶、喝麦片、喝豆奶,
一直要长高,终于我现在很高一下了,
可是每次都被老师调到第一排的咯,
干极了 ! _ | _

o0o

-


何谓FAKER?








未完待充电 :D


2012-01-11

Hi, there .


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我有我的驕傲

憑甚麼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我妈咪post这个东西在我的wall :D
can you see it? 


-


This is my face today :|




-






我今天突然想到 ,
我真的不懂做么要跳高、打篮球、跳绳、游泳、喝牛奶、喝麦片、喝豆奶,
一直要长高,终于我现在很高一下了,
可是每次都被老师调到第一排的咯,
干极了 ! _ | _

o0o

-


何谓FAKER?








未完待充电 :D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