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fuck the way i love .

砍死我吧 杀了我吧
我现在的脑袋真的 真的很鸡巴
妈妈的 负面的思想快点离开我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妈的我要看帅哥 ! 
FUCK .

肤浅的思想 。
*大姐的学校很多帅哥 #evil smile


-

full stop .
我想要看帅哥、真的很想。
IAMTHEBEST

2012-01-23

fuck the way i love .

砍死我吧 杀了我吧
我现在的脑袋真的 真的很鸡巴
妈妈的 负面的思想快点离开我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我要看帅哥 !

妈的我要看帅哥 ! 
FUCK .

肤浅的思想 。
*大姐的学校很多帅哥 #evil smile


-

full stop .
我想要看帅哥、真的很想。
IAMTHEBEST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