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Rest in Peace .

有一个男孩子 他很帅 又会读书 总之就是很完美,
他叫Shine Shawne 以前是我姐姐学校的 他现在上大学了 ,
他以前在我姐姐的学校,不懂风靡了几千个少女的心 :O

不懂几号*上个礼拜?  他带他女朋友去PORT DICKSON ,
然后隔天带他回家 ,
已经 凌晨3点了 他才自己回家 ,
他就驾车,很累了,
他就打瞌睡,
然后不小心撞到路灯,
翻车,
本来是没有事情的,
可是他车上有尖尖的东西,
插到他的腰,
流太多血,因为已经凌晨了 ,
没有车经过,
等到他被人发现送到医院已经断气了.

他真的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隔天他的FACEBOOK WALL写了很多祝福语,
他朋友的PROFILE PICTURE 都换去有跟他一起合照的照片,

我姐姐的朋友的父母去参加他的葬礼,
他们说他走到很PEACEFUL ,
脸上还有笑容 还穿西装 ,
他18年来一定过得很有意义 没有遗憾 .

Omg, rest in peace .
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帅哥 :(

-

Stau Tuned , beauty .

2011-12-26

Rest in Peace .

有一个男孩子 他很帅 又会读书 总之就是很完美,
他叫Shine Shawne 以前是我姐姐学校的 他现在上大学了 ,
他以前在我姐姐的学校,不懂风靡了几千个少女的心 :O

不懂几号*上个礼拜?  他带他女朋友去PORT DICKSON ,
然后隔天带他回家 ,
已经 凌晨3点了 他才自己回家 ,
他就驾车,很累了,
他就打瞌睡,
然后不小心撞到路灯,
翻车,
本来是没有事情的,
可是他车上有尖尖的东西,
插到他的腰,
流太多血,因为已经凌晨了 ,
没有车经过,
等到他被人发现送到医院已经断气了.

他真的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隔天他的FACEBOOK WALL写了很多祝福语,
他朋友的PROFILE PICTURE 都换去有跟他一起合照的照片,

我姐姐的朋友的父母去参加他的葬礼,
他们说他走到很PEACEFUL ,
脸上还有笑容 还穿西装 ,
他18年来一定过得很有意义 没有遗憾 .

Omg, rest in peace .
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帅哥 :(

-

Stau Tuned , beauty .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