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Luckily :B

 要看就看、不要看就滚 。

-

Thanks for those guys who inbox or message me ,
to congratz the good news .

Hahaha ,  you guys are sweet .
Thanks and love .
really bestie :D

About the good news - same class with Apple .

-


真的很幸运我们同班了,有些很可爱的朋友
也很兴奋 告诉我 ,
他们真的很可爱,因为我都没有酱兴奋  XD
然后他们弄到我也很兴奋 .

没想到我的成绩 也可以进到这样的班,
今天的  高一始业辅导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感谢上帝,
我跟这一些人 ,即使我们一开始不认识 ,
可是很快混熟了  ,

有跟我同组的人都知道,我们已经设计了班服
对、就是今天 ,
我们本来是要画对未来的不懂什么东西,
然后班服就慢慢的出炉了 。

你不会知道我们同组有多么的快乐,
因为真的很快乐
真的真的很快乐,
我喜欢这个班就像喜欢初三爱一样 ,
我真的觉得我高一会很爽地在兴华度过 OHYEAH !

S1ACL 那些害羞的朋友,现在不是你害羞的时候 :O

-



2011-12-29

Luckily :B

 要看就看、不要看就滚 。

-

Thanks for those guys who inbox or message me ,
to congratz the good news .

Hahaha ,  you guys are sweet .
Thanks and love .
really bestie :D

About the good news - same class with Apple .

-


真的很幸运我们同班了,有些很可爱的朋友
也很兴奋 告诉我 ,
他们真的很可爱,因为我都没有酱兴奋  XD
然后他们弄到我也很兴奋 .

没想到我的成绩 也可以进到这样的班,
今天的  高一始业辅导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感谢上帝,
我跟这一些人 ,即使我们一开始不认识 ,
可是很快混熟了  ,

有跟我同组的人都知道,我们已经设计了班服
对、就是今天 ,
我们本来是要画对未来的不懂什么东西,
然后班服就慢慢的出炉了 。

你不会知道我们同组有多么的快乐,
因为真的很快乐
真的真的很快乐,
我喜欢这个班就像喜欢初三爱一样 ,
我真的觉得我高一会很爽地在兴华度过 OHYEAH !

S1ACL 那些害羞的朋友,现在不是你害羞的时候 :O

-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