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我只想对你们说...

我想要告诉你的事情 ,
我的每个朋友、找一下哪里一个是你。
*可能有你 :o

Hmmmm... 不管是我们现在吵架还是朋友
我都可能会写给你,
所以...找一下 : )

-

First .
诶,还记得? 
去年的越野赛跑我们一起跑 ,
我们讲过要加油拿到奖牌,
妈的、你超会跑的。
虽然我一直要追到你 ,
你也一直停下来要等我
可是太累了 :S  我放弃
呀、最后你拿了第30名,
初二廉唯一一个女孩子拿到奖 ,
那一年、你转校了 。
我们的友情 受不起考验的 :S
我已经觉得 我们真的不算很好的朋友了
连好朋友也不是 , 只是朋友 。
哈哈、连我Inbox你,你都不要回,
昨天我重新看过我们的对话,
哇,变化很多 。
我把它删除了 .

Second .
' True friend is never serene.'  
这句话在讲我们,
我们没有吵过架 嘻嘻 
我对每一个朋友 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尴尬 
因为我跟他们没有话题,
可是,
只要我跟你 我的话题可以从天堂讲到地狱那边去,
我们有很多话题,
我每次在你房间可以谈天谈到3个小时,
-.-

我真的很信任你、非常信任,
Hmmmmm... 每个金牛座的人 都会弄我笑到要死 ,
我妈咪也是 /。\

我很希望明年能跟你同班,
你知道我很依赖你的 :B

去嫁给机车班长吧 XOX

Third .
我曾经跟她sms过 我讲 ‘朋友其实你很不错
嗯、我真的觉得你很不错,
可是有时太冷漠了 :S

GOSH, 你要转校了,
可能我们的关系不会再那么好?

我们有吵架过一次,
很严重 ,整个Vibb散掉 ,
可是应该那次过后就不会吵了吧? :D

我说你,MY GOD .
别人讲话的时候不要突然讲到别的东西。
因为你很像没有专心听我们讲话酱 :O

Dream high 我也看了,
很好看 ~.~

Fourth .
朋友,我知道你对每个朋友都很真心的,
因为你是水瓶座的 :D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们会突然酱讨厌 她 ,
i dunno o.o

今年你的生日 没有帮你庆祝
因为那个时候还不认识你
等明年吧 ,嘻嘻
要买好蛋糕给我们吹 ,
ehmmmm...
我们要 Secret Recipe 的 ;p

然后希望我们不要吵架 ,
可以一起上大学更好 :D
可是你小我一年咧 :s

Fifth
Harlo , 虽然不懂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
可是我们以前很好吧

有时候我觉得你太复杂了
我真的不懂你,
我们是一个月吵一次的那种朋友关系 -.-

现在你也有你很好的朋友了,
emm...你是唯一一个金牛座没有跟我很和平的人
因为我所有金牛座的朋友跟我超和平的 :o

可能我们前世是敌人 ? :O

过好自己的人生吧 陈紫珊 .

Sixth
双胞胎妹妹 :D
我必须要酱写你才明显 XB
我们是超好朋友 ? :3
我还记得 初一的时候 ,
我每次跟别人换位 然后跟你坐 ,
还每次被老师吊 我们爱讲话 :s

我的梦想 其中一个是可以去你家玩 :B
够白痴 -.-

Hmmmm.... 你很像很矜持酱 -.-
所以 我也没有跟你玩太大 -.=

希望明年跟你同班,
嘻嘻 , 我们一样学会 :D

Seventh 
呀、kakak chuah ,
我们也是没有吵架过 ,
我知道你没有看我的blog 的 -3-
我们生日差一天罢了 :o

o0o 明年不懂去上什么课程了 ,
没有在兴华 , 
没有你 怎么办?
zZz

你是和事佬 ,每次我们吵架你都不管的
你不喜欢管人家 -3-
you're so peace -0-

你讲过的 开学那一天你会回来找我们的,
不要放屁蛤 .

Eighth 
OHYEAH ! Dancing queen ,
每次跟 kakak chuah 在小食堂做拱桥 ,
还是练习跳舞 ,

最近很像 一直很emo酱 ~.~

Nineth
我最好的朋友 ,
我真的很喜欢你 , 你真的很好 
今年你跟我同班 ,
我真的很希望你明年也跟我同班
后年也是 到大学也是拉 ,

每次都不能跟你去该该 ,
fuck ~.~


-

下一篇再继续,眼皮掉下来了

2011-12-08

我只想对你们说...

我想要告诉你的事情 ,
我的每个朋友、找一下哪里一个是你。
*可能有你 :o

Hmmmm... 不管是我们现在吵架还是朋友
我都可能会写给你,
所以...找一下 : )

-

First .
诶,还记得? 
去年的越野赛跑我们一起跑 ,
我们讲过要加油拿到奖牌,
妈的、你超会跑的。
虽然我一直要追到你 ,
你也一直停下来要等我
可是太累了 :S  我放弃
呀、最后你拿了第30名,
初二廉唯一一个女孩子拿到奖 ,
那一年、你转校了 。
我们的友情 受不起考验的 :S
我已经觉得 我们真的不算很好的朋友了
连好朋友也不是 , 只是朋友 。
哈哈、连我Inbox你,你都不要回,
昨天我重新看过我们的对话,
哇,变化很多 。
我把它删除了 .

Second .
' True friend is never serene.'  
这句话在讲我们,
我们没有吵过架 嘻嘻 
我对每一个朋友 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尴尬 
因为我跟他们没有话题,
可是,
只要我跟你 我的话题可以从天堂讲到地狱那边去,
我们有很多话题,
我每次在你房间可以谈天谈到3个小时,
-.-

我真的很信任你、非常信任,
Hmmmmm... 每个金牛座的人 都会弄我笑到要死 ,
我妈咪也是 /。\

我很希望明年能跟你同班,
你知道我很依赖你的 :B

去嫁给机车班长吧 XOX

Third .
我曾经跟她sms过 我讲 ‘朋友其实你很不错
嗯、我真的觉得你很不错,
可是有时太冷漠了 :S

GOSH, 你要转校了,
可能我们的关系不会再那么好?

我们有吵架过一次,
很严重 ,整个Vibb散掉 ,
可是应该那次过后就不会吵了吧? :D

我说你,MY GOD .
别人讲话的时候不要突然讲到别的东西。
因为你很像没有专心听我们讲话酱 :O

Dream high 我也看了,
很好看 ~.~

Fourth .
朋友,我知道你对每个朋友都很真心的,
因为你是水瓶座的 :D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们会突然酱讨厌 她 ,
i dunno o.o

今年你的生日 没有帮你庆祝
因为那个时候还不认识你
等明年吧 ,嘻嘻
要买好蛋糕给我们吹 ,
ehmmmm...
我们要 Secret Recipe 的 ;p

然后希望我们不要吵架 ,
可以一起上大学更好 :D
可是你小我一年咧 :s

Fifth
Harlo , 虽然不懂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
可是我们以前很好吧

有时候我觉得你太复杂了
我真的不懂你,
我们是一个月吵一次的那种朋友关系 -.-

现在你也有你很好的朋友了,
emm...你是唯一一个金牛座没有跟我很和平的人
因为我所有金牛座的朋友跟我超和平的 :o

可能我们前世是敌人 ? :O

过好自己的人生吧 陈紫珊 .

Sixth
双胞胎妹妹 :D
我必须要酱写你才明显 XB
我们是超好朋友 ? :3
我还记得 初一的时候 ,
我每次跟别人换位 然后跟你坐 ,
还每次被老师吊 我们爱讲话 :s

我的梦想 其中一个是可以去你家玩 :B
够白痴 -.-

Hmmmm.... 你很像很矜持酱 -.-
所以 我也没有跟你玩太大 -.=

希望明年跟你同班,
嘻嘻 , 我们一样学会 :D

Seventh 
呀、kakak chuah ,
我们也是没有吵架过 ,
我知道你没有看我的blog 的 -3-
我们生日差一天罢了 :o

o0o 明年不懂去上什么课程了 ,
没有在兴华 , 
没有你 怎么办?
zZz

你是和事佬 ,每次我们吵架你都不管的
你不喜欢管人家 -3-
you're so peace -0-

你讲过的 开学那一天你会回来找我们的,
不要放屁蛤 .

Eighth 
OHYEAH ! Dancing queen ,
每次跟 kakak chuah 在小食堂做拱桥 ,
还是练习跳舞 ,

最近很像 一直很emo酱 ~.~

Nineth
我最好的朋友 ,
我真的很喜欢你 , 你真的很好 
今年你跟我同班 ,
我真的很希望你明年也跟我同班
后年也是 到大学也是拉 ,

每次都不能跟你去该该 ,
fuck ~.~


-

下一篇再继续,眼皮掉下来了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