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Harlo , buddy :)
Be my guest .
You're the best .
Trust me ?

初三爱,没有什么班可以比他们还可爱 ;p
where am I ? :p

我拿我的书包是因为背光 -.-
Apple 打算推销她的水瓶 , 有谁要买吗? :o

-

我心里想的是你 你心里想的是她.
Love | Hurts
Love | Sucks
Everybody lies .
我依然爱你。
OH YEAH .

他不是地球;没他,世界又不会末日。 
所以我要向往太阳  :)
I JUST WANT A BIG HUG from my lovely friends :B
-
How much is this Chanel ice-cream ?
Can i get one ?
-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

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
妈的,写一张高的好处来咧 -.-

-

鼻涕一直流、哦买尬 -.-
o0o 你是流够了吗 ?
凸你 .

-


 WTF-amous 
I will try to ignore your facebook profil .我控制不住,我他妈的很想你.

2011-11-06

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Harlo , buddy :)
Be my guest .
You're the best .
Trust me ?

初三爱,没有什么班可以比他们还可爱 ;p
where am I ? :p

我拿我的书包是因为背光 -.-
Apple 打算推销她的水瓶 , 有谁要买吗? :o

-

我心里想的是你 你心里想的是她.
Love | Hurts
Love | Sucks
Everybody lies .
我依然爱你。
OH YEAH .

他不是地球;没他,世界又不会末日。 
所以我要向往太阳  :)
I JUST WANT A BIG HUG from my lovely friends :B
-
How much is this Chanel ice-cream ?
Can i get one ?
-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

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
妈的,写一张高的好处来咧 -.-

-

鼻涕一直流、哦买尬 -.-
o0o 你是流够了吗 ?
凸你 .

-


 WTF-amous 
I will try to ignore your facebook profil .我控制不住,我他妈的很想你.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