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Suara saya .


我今天一大早,我就去看你们部落格
原来,我是多么的不了解你们


当然有时候,不了解更好 :)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只有她知道 我从来都不喜欢放这个符号 -> :)
因为我觉得它很FAKE :S
可是最进才发觉到其实它也不错美丽 :O


你们的部落格 我每次都会看
因为我重视你 。
我不会要亲耳听你心里想什么
我看、我把每一行字 看得很仔细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要表达什么毛
如果我问你 我 真的很重视你 
你懂 ?


如果我们都读大学了 我们还会重视彼此吗?
如果我们都读大学了 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一起出来玩吗?
很难了 .

-

你好吗? 蔡丽雯
你好吗? 林秀琴
你好吗? 温楷彬
:)

其实 我们都不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有时会想念一下 *一下而已 XD
如果你不爽我 就告诉我
就这样简单 。

不要在背后diok我 :)

-


*Old saying

一个没有每天打电话、发简讯 、见面
可是见到面还可以没有隔墙、不会尴尬的朋友
那才叫做朋友 .

-


午安 我的朋友 .
 Inilah suara saya :)



 WTF-amous

2011-10-20

Suara saya .


我今天一大早,我就去看你们部落格
原来,我是多么的不了解你们


当然有时候,不了解更好 :)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只有她知道 我从来都不喜欢放这个符号 -> :)
因为我觉得它很FAKE :S
可是最进才发觉到其实它也不错美丽 :O


你们的部落格 我每次都会看
因为我重视你 。
我不会要亲耳听你心里想什么
我看、我把每一行字 看得很仔细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要表达什么毛
如果我问你 我 真的很重视你 
你懂 ?


如果我们都读大学了 我们还会重视彼此吗?
如果我们都读大学了 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一起出来玩吗?
很难了 .

-

你好吗? 蔡丽雯
你好吗? 林秀琴
你好吗? 温楷彬
:)

其实 我们都不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有时会想念一下 *一下而已 XD
如果你不爽我 就告诉我
就这样简单 。

不要在背后diok我 :)

-


*Old saying

一个没有每天打电话、发简讯 、见面
可是见到面还可以没有隔墙、不会尴尬的朋友
那才叫做朋友 .

-


午安 我的朋友 .
 Inilah suara saya :)



 WTF-amous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