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J3LOVE 0-0

SAY IT LOUD AND SHOW EM'
WE ARE J3LOVE !

 我们一起疯、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靠北人、
这是初三爱 :)

下课的时候、我班很 -3-
他们拿一堆桌子 排起来然后放课室日记、点名簿做那个网
然后 ... -O-

我有拍起来 :D





物理节、初三爱有打羽球比赛
高一理爱 *AhChoy's sister de class 他们很强 0-0
我们喊到很够力
我现在喉咙很痛 -3-

我们的欢呼有 :
Satu Malaysia
Malaysia Boleh
生日快乐
还有很多 -.-


-


HAMMER TIME ? 0-0

Hey , can you please don't sohai -3-
OMGOSH -.-

-

这篇很废 -3-

3PM 我要回了、
我就看到 陈紫珊在哭 *sohai -.-
然后我就去 她就讲很怕会输掉
他们要拿第3名
然后 沈俊毅就一直安慰她 叫她不要怕 -3-

然后我就看完全场 她很忙张 -o-
过后 打完了 他哭到够丑 -.-

And then
我就出去兴华大门 -.-
Whoa :p
看到  YOONG & JOANNE
然后我才想到 忘记要陪Joanne le .

-


Ya, im boring zZ

、每一天都很显
显到毛样
很显 真的很显

-


戴杏芬戴杏芳生日快乐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O YOU :D



-


 WTF-amous
* Apple Jumpaway  你性感不过下面这个东西的啦 :S



2011-10-31

J3LOVE 0-0

SAY IT LOUD AND SHOW EM'
WE ARE J3LOVE !

 我们一起疯、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靠北人、
这是初三爱 :)

下课的时候、我班很 -3-
他们拿一堆桌子 排起来然后放课室日记、点名簿做那个网
然后 ... -O-

我有拍起来 :D





物理节、初三爱有打羽球比赛
高一理爱 *AhChoy's sister de class 他们很强 0-0
我们喊到很够力
我现在喉咙很痛 -3-

我们的欢呼有 :
Satu Malaysia
Malaysia Boleh
生日快乐
还有很多 -.-


-


HAMMER TIME ? 0-0

Hey , can you please don't sohai -3-
OMGOSH -.-

-

这篇很废 -3-

3PM 我要回了、
我就看到 陈紫珊在哭 *sohai -.-
然后我就去 她就讲很怕会输掉
他们要拿第3名
然后 沈俊毅就一直安慰她 叫她不要怕 -3-

然后我就看完全场 她很忙张 -o-
过后 打完了 他哭到够丑 -.-

And then
我就出去兴华大门 -.-
Whoa :p
看到  YOONG & JOANNE
然后我才想到 忘记要陪Joanne le .

-


Ya, im boring zZ

、每一天都很显
显到毛样
很显 真的很显

-


戴杏芬戴杏芳生日快乐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O YOU :D



-


 WTF-amous
* Apple Jumpaway  你性感不过下面这个东西的啦 :S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