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其实我很逊.


朋友 继续读下去,
不要只读到一半
不然我会很失望 : /


  红豆 - 方大同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


朋友啊,有多有少,
多的话很好 .
因为月经的日期不用算
你来了 他就来了 过后我来了 ;p
少的话也很好,
心事可以分一点给他 ;p
可是..
一个最了解你的人,一旦背叛了你,将会变成最可怕的敌人 : /
朋友啊,
很难做,是吧?
是的,不可否认的.
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带着面具做人,
活在这世界上的你,
早就得习惯这一切 :)

-



中学,
人生最快乐的时期
当然也少不了朋友的背叛、离弃,
只要每天告诉自己,
‘ 开心一点,就今天而已 :) ’
坚强一点,
没有人,不可能没有尝试过背叛的滋味,
- 就让它习惯吧 -


-

有时候,
想说 ‘ 她/他很好,很想告诉她我喜欢的人或者秘密! ’
可是,仔细想一下,
怕了,还是不说了 :S

拜托、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的.
不 要 再 传 了
不要背叛我 .
:)

我知道、你知道了
所以不要传了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

就算我们吵架
也不应该爆我的秘密,
因为你应该要有同理心,
我没爆你的 你也不要爆我的 。

Trust me ,
背叛真的会有报应的 : /

-



朋友,
没有猜疑、没有背叛、没有秘密的不多.
Miko Chua says : ' 朋友不用多、真心一个就好。'
可悲又要很老实的说,我没有。

如果你真的有,
wtf ? 你真得很幸运 :)
*Jealous /口\

-


秘密
这个名词_ 代表了对一个人的信任
信任,很难.
可是做为我朋友的你 ,
至少我也会对你有一点信任 ,
芊苓曰 : ‘ 信任,乃做人的基本条件. ’
hoho -.-


-



朋友可以做一世人,
可是,
可是因为一句话,一个MOVE
整个场面就HOLD不住了
所以就得 一秒就格格,
Lols -.-
you think you're HOLD住姐 ?!  /口\




-


Vibb ,
不要给别人认为我们很糟糕.
365天、24小时 都在吵架 -.-
我们说过 ,
要给兴华所有的人都知道
who are Vibber ?
是的、我们做到一点点了
可是、名声呢?
:)

Vibb (Refresh name list) , UNKNOWN :(


朋友,秘密可以告诉我,
即使它会弄到我度懒,
But I'll control myself and won't kill him/her ;p

I won't say out and make it messy .
:)


 WTF-amous

2011-10-06

其实我很逊.


朋友 继续读下去,
不要只读到一半
不然我会很失望 : /


  红豆 - 方大同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


朋友啊,有多有少,
多的话很好 .
因为月经的日期不用算
你来了 他就来了 过后我来了 ;p
少的话也很好,
心事可以分一点给他 ;p
可是..
一个最了解你的人,一旦背叛了你,将会变成最可怕的敌人 : /
朋友啊,
很难做,是吧?
是的,不可否认的.
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带着面具做人,
活在这世界上的你,
早就得习惯这一切 :)

-



中学,
人生最快乐的时期
当然也少不了朋友的背叛、离弃,
只要每天告诉自己,
‘ 开心一点,就今天而已 :) ’
坚强一点,
没有人,不可能没有尝试过背叛的滋味,
- 就让它习惯吧 -


-

有时候,
想说 ‘ 她/他很好,很想告诉她我喜欢的人或者秘密! ’
可是,仔细想一下,
怕了,还是不说了 :S

拜托、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的.
不 要 再 传 了
不要背叛我 .
:)

我知道、你知道了
所以不要传了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

就算我们吵架
也不应该爆我的秘密,
因为你应该要有同理心,
我没爆你的 你也不要爆我的 。

Trust me ,
背叛真的会有报应的 : /

-



朋友,
没有猜疑、没有背叛、没有秘密的不多.
Miko Chua says : ' 朋友不用多、真心一个就好。'
可悲又要很老实的说,我没有。

如果你真的有,
wtf ? 你真得很幸运 :)
*Jealous /口\

-


秘密
这个名词_ 代表了对一个人的信任
信任,很难.
可是做为我朋友的你 ,
至少我也会对你有一点信任 ,
芊苓曰 : ‘ 信任,乃做人的基本条件. ’
hoho -.-


-



朋友可以做一世人,
可是,
可是因为一句话,一个MOVE
整个场面就HOLD不住了
所以就得 一秒就格格,
Lols -.-
you think you're HOLD住姐 ?!  /口\




-


Vibb ,
不要给别人认为我们很糟糕.
365天、24小时 都在吵架 -.-
我们说过 ,
要给兴华所有的人都知道
who are Vibber ?
是的、我们做到一点点了
可是、名声呢?
:)

Vibb (Refresh name list) , UNKNOWN :(


朋友,秘密可以告诉我,
即使它会弄到我度懒,
But I'll control myself and won't kill him/her ;p

I won't say out and make it messy .
:)


 WTF-amous

Pinky Design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