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Hi , diaozhui ? Lol .

Hey , slut :
首先 是你叫那个人来sms我 :
*听说你姐要吊水 他知道谁错的吗? 不懂就不要chap ! 要吊水 , 请通知一声 !
Then , you say whad ?
' 我大姐说如果settle不好 就要吊水 ? ' - whatsupdouble.blogspot.com


而且 我有幽默吗 ? 0.0
自来水 跟 矿泉水 跟 钻石水 是一种代名词
跟幽默无关 .


我不淑女? SOWHAD ?
你觉得你一开始就写 Hey , bitch : 很淑女吗 ? Lol .
世界联合国 有宣布 是女生无论丑美黑白瘦肥的女人 一定要淑女吗 ?
Lol , funny ?
本人就是爱骂臭话如何 ? Bitch , fuck you , cibai , laokubai , slut , whore , hooker .
dont think those words is for you , not .
你要做淑女 就自己去做 .
从你们一开始说要做淑女 我有说过一句 ' 要 ' 吗 ?

他不喜欢又怎样 ? 我吹啊 ?
你有看过我为任何一个男生 改变过吗 ? 没有 。
我爽就好 ,怎样 .
我就是不要做淑女 . 
我就爱骂臭话 .
我就爱吊人 .
你吹 ?

就因为你很喜欢讲出来人家的 秘密 不是吗 ?
不然你觉得为什么 我不喜欢跟你讲秘密呢 ?
继续 继续 继续 , 要讲吗 ? 你只会给人说是 守不住秘密的人 .
反正你不会介意 不是 ?

我的出生地是巴生
我祖母 祖公 外祖母 外祖公 外婆 外公 舅舅 阿姨 姑姑 爸爸 妈妈 姐姐 妹妹 弟弟 我
都是住巴生 登记也是巴生
shah alam dont chap klang daiji . - whatsupdouble.blogspot.com
不用放小个字 我看不到 .
酱白道就不要chap黑道的事 啦 .


淑女 ? not my buisiness . 






Walao Eh !
Namewee dulan liao .

2011-09-28

Hi , diaozhui ? Lol .

Hey , slut :
首先 是你叫那个人来sms我 :
*听说你姐要吊水 他知道谁错的吗? 不懂就不要chap ! 要吊水 , 请通知一声 !
Then , you say whad ?
' 我大姐说如果settle不好 就要吊水 ? ' - whatsupdouble.blogspot.com


而且 我有幽默吗 ? 0.0
自来水 跟 矿泉水 跟 钻石水 是一种代名词
跟幽默无关 .


我不淑女? SOWHAD ?
你觉得你一开始就写 Hey , bitch : 很淑女吗 ? Lol .
世界联合国 有宣布 是女生无论丑美黑白瘦肥的女人 一定要淑女吗 ?
Lol , funny ?
本人就是爱骂臭话如何 ? Bitch , fuck you , cibai , laokubai , slut , whore , hooker .
dont think those words is for you , not .
你要做淑女 就自己去做 .
从你们一开始说要做淑女 我有说过一句 ' 要 ' 吗 ?

他不喜欢又怎样 ? 我吹啊 ?
你有看过我为任何一个男生 改变过吗 ? 没有 。
我爽就好 ,怎样 .
我就是不要做淑女 . 
我就爱骂臭话 .
我就爱吊人 .
你吹 ?

就因为你很喜欢讲出来人家的 秘密 不是吗 ?
不然你觉得为什么 我不喜欢跟你讲秘密呢 ?
继续 继续 继续 , 要讲吗 ? 你只会给人说是 守不住秘密的人 .
反正你不会介意 不是 ?

我的出生地是巴生
我祖母 祖公 外祖母 外祖公 外婆 外公 舅舅 阿姨 姑姑 爸爸 妈妈 姐姐 妹妹 弟弟 我
都是住巴生 登记也是巴生
shah alam dont chap klang daiji . - whatsupdouble.blogspot.com
不用放小个字 我看不到 .
酱白道就不要chap黑道的事 啦 .


淑女 ? not my buisiness . 






Walao Eh !
Namewee dulan liao .
Pinky Design Pointer